梧昉

每一次的相遇,都是一场盛大的开始

小玫瑰画家(自习)

小玫瑰画家


     今天的阳光格外的耀眼,穿透了云雾打在小玫瑰上,微风慢慢的吹,小玫瑰轻轻的摇,不远处立着一个画板,画板前的人被大大的帽檐挡住,只露出尖尖的下巴……


      修长的手指拿着画笔,在纸上勾勒着,白色的衬衫和蓝色的背带裤显得十分的青春。这是一片红玫瑰园,正值初夏,花开的格外鲜艳,远远望去,犹如一片血海,美丽,浪漫,勾人心魂。


      “习清”


      “嗯”男人停下笔回头看向喊他的人。


      周自珩一路小跑到他的身边“在画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小玫瑰”


      周自珩凑近他想亲他,却被夏习清轻松躲开。


      夏习清挑了挑眉,一脸戏谑的说“想亲我啊”


      周自珩乖乖的点了点头,像极了应该听话的小孩子“嗯,想亲”


      “不给你亲”夏习清笑着说,很明显他被周自珩如此听话的样子很满足,忍不住想逗逗他。


      周自珩看着夏习清一副‘我就不,你拿我怎么样’的表情有点小生气,一把抱住夏习清使劲往他身上蹭“我就亲”


      夏习清一直躲,这样周自珩的叛逆心理一下子上来了,非要亲到夏习清不可。周自珩故意的掐了掐他的月要,夏习清不自觉的发出声唔


      周自珩顺势亲了上去,肆意攻略着夏习清的唇月空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玫瑰花香,而周自珩在细细品尝自己的小玫瑰。


      周自珩的吻技什么时候这么好了,有些喘不过气了,夏习清想推开他,根本推不动,反而被周自珩抱得更紧了。


      三分钟后,周自珩意犹未尽的松开了夏习清,此时的夏习清眼神有些mi离,脸上还带着几分的hong润,像一个勾魂夺魄的妖精,周自珩喜欢看他这副样子,夏习清也只会在他面前露出这副样子,夏习清是只属于他的小花妖。


      “周自珩,你可以啊,你口勿技什么时候进步的”


      “我就不能自学成材吗?”


      夏习清听到他的回答忍不住笑出声,双手捧起周自珩的脸,一脸认真的说“我们的小学鸡竟然自学成材了?” 


      周自珩有些恼羞成怒“你才是小学鸡呢”说完拍开夏习清的手,装作很生气的样子别过头去,不理你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哟,小学鸡还生气了”夏习清缓缓的贴近周自珩,呼出来的热气全打在周自珩的耳畔,夏习清对准他的耳蜗轻轻的说“那哥哥给你道歉好不好”


      面对夏习清明目张胆的挑逗,周自珩哼了哼,突然一个转身连人带凳子一起被扑到在地上,怕凳子搁到夏习清直接凳子踢了出去,将夏习清压在身下。


      地上是草坪和软土即使跌了也不显得疼,夏习清显然是被周自珩着突如其来的动作有点懵,不过这种诧异转瞬即逝。


      夏习清用手挑起眼前人的下巴,眼神流露出几分的勾引,语调有些上挑“怎么,想和哥哥在这里予战 ?小学鸡弟弟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小学鸡”周自珩自动忽视掉夏习清前面那半句话,但是心里想想其实里予战也不是不行。


      夏习清仰起头够着周自珩的嘴唇,用手按着他的头加深这个口勿,周自珩任由夏习清在他这胡作非为,他也顺势吻着夏习清,夏习清温车欠的舌头chan绕着他,周自珩用力的口及着它,就在周自珩还想更进一步的时候,夏习清突然推开了他,坐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弟弟乖,哥哥还要画画,等哥哥画完画再陪你玩”夏习清盯着已经起反应的小小珩,心头的恶趣味忍不住往上反。


       周自珩看他一副看热闹还不想负责的样子,一股怨气涌上心头,恶狠狠的瞪着夏习清“夏习清!”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夏习清笑得格外的嚣张,头上的帽子在刚才两人的逗闹中蹭掉了,头发看起来有些乱,凌乱的发丝随着风摆动,别具风情。


      夏习清生的真的很好看,半长发随意的扎着,张扬的笑声穿过云雾,透过阳光扰乱周自珩的心,这是一个不怀好心的小玫瑰,又野又带刺,即使在大片大片的玫瑰花海里也找不出来一个夏习清这样的,独一无二的,爱他的,他爱的小玫瑰。


      这是只属于他的小玫瑰,小玫瑰画家——夏习清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47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