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昉

每一次的相遇,都是一场盛大的开始

关于邵群没“教养”这件事

      早晨7:45

      “邵群,邵群”李程秀刚从厨房出来,准备叫邵群吃早饭,昨天邵群公司的一个项目出了点问题,全公司的人熬到一两点才结束,邵群更是三点才到家,连澡都没洗倒头就睡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看着那英俊的面貌和眼下那刺眼的乌黑,李程秀就忍不住心疼,他今天特意做了他喜欢的粥还放了点补气血的东西,希望他能赶快调整好自己。


      “嗯?程秀”邵群睡眼惺忪的应着,翻了个身,伸手划了划身边发现没有人,突然睁大了眼睛刷的一下就坐起来了“程秀!”


      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子,可把李程秀的吓一大跳,原本弯着腰的身体直接给吓直了,还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。


      邵群看了看床边的人,长叹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做噩梦了?”李程秀轻声的询问。


      “没有”邵群移到床边抱住了他的腰,把脸埋了进去,语气略微带有几分小委屈“怕你突然消失了,离开我了”


      李程秀先是愣了愣随后便笑出了声,顺着邵群的背“不会了,不会的”


      “嗯”


      “爸爸,你们什么时候出来吃饭啊”五岁的邵正扶着门框,奶声奶气的说话。大眼睛转来转去的看着他们。


      李程秀回过头“爸爸一会儿就去了,正正饿了就前去吃了吧”


      “正正好饿,爸爸要快一点哦!”说完邵正就哒哒的跑了出去,今年暑假去一趟邵将军哪小住两个月,回来就非要等人齐了才肯吃饭,也不知邵将军用什么法子把他给“制服”了,要是平日里,恨不得饭没开锅就要吃的主儿。


      “邵群,你别抱了,正正饿了”


      “好的老婆”


      等邵群和李程秀到餐厅的时候,那正正在椅手上坐着,双手拖着他的小脑袋眼

巴巴地看着李程秀专门给他做的小猪包,两条小短腿还不停的晃。


      "邵群”


      邵群娴熟的给李程秀拉开椅子,看邵正那望眼欲川的样儿,脸上的笑意了更浓了几分“赶点吃吧,快馋死你了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要等大家都坐好才能吃”邵正一本正经的说,可目光从始至终也没从小猪包上移下来。


      ”行了,我坐好了,你赶紧吃吧”


      见那群最后一个坐好了,自己的小手不受控制的伸了出去,直接抓了一个粉色小猪包“正正要吃饭啦”


      一口塞进嘴里,话都说不清楚了“好....吃”


      李程秀见那正那一脸满足的样儿,忍不住笑出的“慢点吃,小心别炬看”邵群一边程粥一边说“老婆,你快别管他了,不知道从我爸那儿学了点啥回来,来.喝粥”说完便递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“这梃好的,邵…邵将军教的很好” 


      “爷爷说爸爸从小就不听话,我不能向爹爹学习,我是一个听话有教养的小孩”邵正刚咽完包子,口齿比刚刚清楚多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说谁没教养呢,再瞎说我一会儿打你了”


      “爷爷说的,你要是打我就是野蛮人!”


      “嘿,你小子还登鼻子上脸了”


      “略略略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一大一小你一言我一句的斗个没完,邵正也就算了毕章是个小孩,怎么还那群也变得这么孩子气门,和小孩争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好个好了,别吵了”


      邵正用一副胜利者的目光看向那群,那神情好像在说“你看爸爸向着我”邵群实在气不过,转头就向李程秀撒娇道“老婆,你看看他”


      “邵群,他还只是个孩子”李程秀义正严词的说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还比你小呢,我也是个孩子”邵群小声嘀咕道。


      李程秀看了看邵群又看了看邵正,于心不忍便开始装作很严肃的样子对邵正说“正正,不可以这样说话,给爹爹道歉。也不允许这样说别人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邵正眨了眨眼,好似听懂了点了点头“知道了”随后从椅子上蹦了下来,绕过桌子跑到邵群的面前,小脸肉嘟嘟的,却还要装作一副小大人的样子“对不起,爹爹”说完还鞠了一躬。


      邵群被这一举动实属整不会了,傻傻看了儿子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正正,过来吧!爹爹原谅你了,奖励你一个蟹棒”李程秀含笑说着。


      “耶,谢谢爸爸”


      “汪汪汪”


      “茶杯,你这么来了”李程秀弯下腰一把抱起茶杯,顺了顺它身上的毛,自言自语道“是不是没水了”


      “邵群,给茶杯倒点水来吧!”


      “得,一家五口,四口起来欺负我,儿子欺负我就算了,连狗都欺负我”邵群一边抱怨一边起来给茶杯倒水。


      李程秀笑着没说话,他现在很喜欢现在的氛围,是家的氛围,是用爱包围着的家,这个家有他有邵群正正更有茶杯,他们都是这个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,明明都是不平凡的人却都过着最平凡的生活,他现在很幸福,以后也会幸福的。


      “给给给,水”邵群用茶杯的盘子接了点水,语气有些不耐烦的放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“正正吃饱了,我走了”说完邵正又蹦下了椅子。


      “哦,刚刚在门口看见李叔来了门口等你呢,你赶紧走吧!我要和我老婆过二人世界了,你太碍事了”邵群优雅的喝着粥,不紧不慢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李程秀暗暗的用左手打了一下邵群,言语中有些不满“怎么说话呢!也不送送正正……”


      邵群一把抓住在他身上的手,他的手和他比起来有些小,但很好看,他用大拇指不断的摩挲这他的手背,惹得李程秀一阵羞。


      “干什么,松手”李程秀羞的想把手抽出来,可实在是没有邵群力气大。


      “不松”邵群耍无赖似的一点点靠近他,两人马上就要贴在一起来了,温软磁性的声音在李程秀耳边瞬间炸开“老婆,亲一下,我好想你”


      李程秀有些刻意的躲闪“不……”可他越这样,邵群的性质就越高涨,他就喜欢李程秀这样勾他。


      邵群直接扣除他的脑袋口勿了上去,不由他反抗。
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几分钟后……


      邵群意犹未尽的松开了气喘吁吁的李程秀,他的面部微微发红,便又故意的往他身上凑,手不自觉的伸进了他的衣服里,在耳边悄悄的说“吃完了吗?我可以吃你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李程秀的耳朵刷的一下就红了,急忙的推开了邵群,连先前的小结巴都出来了“这是,是白天”


      “白天怎么了,那条法律说了白天就不允许和老婆亲热了”邵群十分不要脸的说。


      “上班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不去了,今天放假,在家陪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行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行!我们试试餐桌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6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